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501派特的幸福日記
貓狗各有人喜愛,但是近幾年來台灣養貓的人有越來愈多的趨勢,貓派狗派到底有甚麼樣的特性,今天《派特的幸福札記》特別邀請中華貓業協會的理事長,人稱小貓姊的王欣伶。
愛貓和愛狗人的不同,主要體現在以下幾點:
性格特點:愛貓人通常比較獨立、靜謐、冷靜,喜歡享受孤獨的時光,擅長在沉思中思考問題;而愛狗人則通常比較活潑、開朗、熱情,喜歡在社交中獲得滿足。
飼養方式:愛貓人通常會給貓咪更多的自由和空間,讓牠們自由地遊走和休息,並且不會過度打擾牠們的生活習慣;而愛狗人則會更加關注狗狗的行為和需求,通常會花更多時間和精力訓練狗狗,保護和照顧牠們的生活。
生活方式:愛貓人通常更加獨立自主,不喜歡過多的約束和管束,喜歡自由地發揮創意和想象力;而愛狗人則更加注重生活的規律性和秩序性,通常會有更多的時間安排和計畫。
總之,愛貓和愛狗人的差異並不是絕對的,也不會影響彼此之間的相處,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愛的寵物和生活方式,而這也是每個人獨特的魅力和價值。
我們來聽聽小貓姊怎麼說!
◎本集來賓介紹
小貓姊王心伶中華貓業協會理事長,是位愛貓的美女,從她身上透露出一種柔美而優雅的氣質,讓人不禁為之驚艷。她的眼神晶瑩剔透,閃耀著聰慧和靈性,仿佛可以深入人心,讓人不由自主地被吸引。她修長的手指輕輕撫摸著貓咪,彷彿與這個小生命之間存在一種特殊的連結。她的臉龐精緻而富有立體感,輪廓柔和而又清晰,展現出女性獨有的溫婉和美麗。此外,她的穿著和髮型都展現出一種時尚和品味,讓人無法忽視她的存在。總之,這位愛貓的美女讓人感受到一種細膩而又迷人的魅力,讓人難以忘懷
needs RADIO《派特的幸福札記》(葉明理博士,班超特派員主持)
首播 週一09:00 (上午)
重播 週一17:00 (下午) 週六16:00 (下午) 週日04:00 (凌晨)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
◎主持人簡介: 范班超 老師
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生死與健康心理諮商系碩士
北京中央民族大學民俗專業博士班
§現任
台灣寵物生命紀念業發展協會 秘書長
澤聖擺渡國際事業(股)公司 顧問
§曾任
中華民國職業工會全國聯合會 副秘書長
臺灣動物輔助治療專業發展協會 創會秘書長
產業顧問
北護大,中國文化大學,仁德護專兼任講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