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0926健康大數據
來賓: 羅雅貞藥師
本集來賓榮幸再次邀請 羅雅貞藥師來節目,羅雅貞藥師在新北市三重區天賜藥局服務社區民眾多年,專業又人緣好,更在社區找到幾位熱心義工,在新冠疫情爆發以來,藥局的工作量暴增,有幸多位熱心義工相助,在口罩、篩劑之亂時,幫忙維持秩序。
後來上帝感動她帶領多位熱心義工開始在新北市蘆洲申請設立社區長照站,做的有聲有色。社區長照站的設立後,提供了社區參加的長輩課程、供餐、互動、運動、藥物諮詢、疾病轉診的介紹平台,並獲得許多友誼。
羅雅貞藥師今天分享了社區長照站的設立與營運經驗,生動精彩經驗分享,
節目中”食在藥健康”小單元,羅雅貞藥師也給聽眾一個健康小叮嚀。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來賓:羅雅貞藥師
現職:新北市三重區天賜藥局
學歷:
成功大學 臨床藥學研究所
台北醫學大學藥學系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凌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
3.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