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新聞特報--2013-12-18觀點新聞-- 今晚六點--使用3C產品真的會造成過動及自閉兒嗎?

 

日前部分媒體報導使用3C產品會造成過動及情障自閉兒,宣稱「3C產品擾亂腦分泌,影響兒童學習及情緒穩定」,表示「聲光刺激、3D動畫、網路遊戲等刺激,會導致大腦短暫分泌多巴胺,讓使用者專注在聲光效果中,多巴胺分泌量有限,消耗殆盡之後,使用者就難以進行其他重要學習」。

使用3C產品真的會造成過動及自閉兒嗎?
⋯⋯
這個話題引起社會及家長的高度關切,專門為關心過動特別的朋友所成立的Stars RADIO星踨之愛廣播網,為了在第一時間回應及探討這議題,特別啟動新聞特報機制,今晚六時,新聞節目「觀點會客室」節目,記者陽明,良慧,陳瑋持續為您追蹤報導。

 

Stars RADIO星踨之愛收聽網址  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