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1018 王建煊時間台灣失眠率亞洲第一名,而我因攝護腺肥大問題導致夜尿快十次,睡眠頻頻被此打斷、本應深受失眠困擾的我,卻能倒回床上馬上入眠;我太太蘇老師今年八十二歲,患有肌少症,常常跌得頭破血流,有陣子還周周跌倒,後來,有次肺炎給送進加護病房一個月,而因住院天天營養充足,甚至往後一整年沒跌倒;我想起,她從年輕就不喜歡運動,在成功大學念書時,學業成績總第一、但體育老不及格,曾有次還被提報到校長室,評估可否續領獎學金呢!好在,有朋友報我們知所謂「被動運動」,買了個垂直律動儀,這種訓練國手時所用的儀器,擺張椅坐其上,也有些運動效果。人生就是這樣,關扇門、會給你開扇窗,請聽聽我話人生吧~

 

………

王建煊時間(王建煊製播)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7Ejbm )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