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513 王建煊時間「養兒防老」這是傳統對子女的期待,但是養兒真能防老嗎?我認為這是可遇不可期的事啊!

有則新聞報導,九十歲的母親在家逝世,照顧他的六十多歲的兒子有精神疾患,灑鹽其上並用衛生紙包起她,後來被早出晚歸的孫女發現,已經逝世兩周了…..

以前很重視孝順,甚至蓋茅草屋在墓地旁守喪三年,但現在呢?現在有些子女不孝順,有些是自己生活很辛苦……

固然現在能夠奉養父母的子女還是不少,但不可否認的,這其中有許多是迫於無奈,老人得不到有尊嚴的奉養,子女也認為父母是重擔,甚至是累贅。這怎麼辦呢?政府當然是責無旁貸,公益團體也要一起努力,而老人本身更要能自立自強!請聽王建煊怎麼說!

 

王建煊時間(王建煊製播)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needs RADIO全球華語廣播網

手機/電腦收聽 (請先連上網路)

1.官網線上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ZLj34

2.手機App下載:https://hichannel.hinet.net/radio/app.do

  1. hichannel收聽連結: https://reurl.cc/nnM3y8

4.大陸收聽:請百度「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