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1203 王建煊時間我寫過兩本書《牽手走一生》、《幫助孩子邁向成功》,我不是家庭專家、但一生中有些歷鍊,覺得這議題太重要了!

我想跟眾多女性朋友說,一旦家暴發生,用任何方法彌補,都沒有用!因為就算身體傷害不大,但精神傷害更大!

擇偶是個複雜的課題,其中最重要是,對方有沒有愛心,去愛妳的父母、你們的孩子;試想,若有強烈愛心,怎會婚外情、外遇、上床,做這些太太最難忍受的事?

家有賢妻、男人不遭渾事!我任公職多年,曾見識過,有些太太面對到別人送禮,貪小便宜,就叫別人多送些好東西,很多官員即如此,所以外面就會傳,「你不要送本人喔、要送給太太」!

 

有次朋友問我,女兒該不該嫁,猶豫是因為怕嫁給了所謂「怕」母親的男友!這個故事是,有次和男友打算連看兩場電影、兩場間的晚餐就在外解決,但男友說,因之前已經與家中母親說過,當天要帶女友回去晚餐,母親應該已經備妥、實在不忍臨時爽約……我聽完反問好友,若換作是你兒子臨時爽約,你會有的感受?

關於擇偶,請聽聽我怎麼說!

王建煊時間(王建煊製播)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needs RADIO全球華語廣播網

手機/電腦收聽 (請先連上網路)

1.官網線上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ZLj34

2.手機App下載:https://hichannel.hinet.net/radio/app.do

  1. hichannel收聽連結: https://reurl.cc/nnM3y8

4.大陸收聽:請百度「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