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01106 王建煊時間讀者文摘曾票選「最讓人信賴的人」,我竟拔得頭籌、比總統還高票;有次我出來參選,有位路人對我說,「我們全家都辦好移民到澳洲了,但若你當選立委,那代表台灣有希望,我們可能就不移民了」;我也記得,當我剛學會開車,每次我都會先致歉道,新手上路、請多包涵,有次,竟有位女士大聲回我,你無論辦甚麼事、我們都放心!

所以,我想跟大家聊聊,我近年奮鬥不懈的建構「天使居」,即長輩的安養院。

這世上最多的人,就是長輩,而我想要照顧其中最需要幫助的獨居長輩、就是沒後代的長者;我們要本著耶穌基督的大愛,照顧他們比兒女照顧的還更好,使他們快樂如天使,就像我們的口號,「讓無子變有子」;而且,天使居,不只照顧長輩、也照顧工作人員,打造「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夢幻工作;我以此來邀集各界投入,也獲得許多幫忙,我想是基於大家信任我們。請聽聽我怎麼說!

我年紀已高齡83歲,說這些並不是炫耀,而是越來越感到,做人處事獲得信任,非常重要!各位好朋友您覺得呢?

 

※圖片說明:天使居示意圖(無子西瓜基金會提供)

王建煊時間(王建煊製播)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needs RADIO全球華語廣播網

手機/電腦收聽 (請先連上網路)

1.官網線上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ZLj34

2.手機App下載:https://hichannel.hinet.net/radio/app.do

  1. hichannel收聽連結: https://reurl.cc/nnM3y8

4.大陸收聽:請百度「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