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0913 王建煊時間我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外界誤傳,「王建煊是聖人」。

我常常受邀演講,而被主持人介紹說,這位王建煊是聖人,每次都讓我很尷尬,當麥克風傳到我手中時,我總是馬上解釋這個誤傳,是「剩」人才對的;但有時候台上貴賓多,輪不到我講話,我就整場渾身不對勁;有次,我就遇到有位同台的作家,在公開場合評判說,這位王先生竟笑咪咪的接受這個說法……

現在還有聖人嗎?依照基督信仰的教導,人,全都是罪人。

聖經中的保羅曾說,我所願意的善做不到、我不願意的惡、我反去做,我真是苦阿,誰能救我脫離這身體呢?

我想起,小學時,有次老師說,誰掉了五毛錢,我就衝上前說是我,老師便把錢給了我,唉!人的罪行啊!這麼小就會詐欺!還有啊,我家小時窮困,當時小孩最流行玩玻璃彈珠,我一顆都沒有,跟爸爸哭鬧、爸爸也沒轍,有次,看到隔壁家的小男孩有顆彈珠,我就把其中一顆偷偷埋進沙中,告訴他不見囉,對方也沒有大哭大鬧,而是純真地重複我的話「喔~不見囉!」我看他好可愛,不忍心下,又趕快把彈珠挖出給他!

 

我就想,自己不就如聖經所載的如此嗎?我覺得世上真是沒有聖人,但,我們可以努力來做罪性小的人!

王建煊時間(王建煊製播)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needs RADIO全球華語廣播網

手機/電腦收聽 (請先連上網路)

1.官網線上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ZLj34

2.手機App下載:https://hichannel.hinet.net/radio/app.do

  1. hichannel收聽連結: https://reurl.cc/nnM3y8

4.大陸收聽:請百度「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