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00605 王建煊時間有人問陳樹菊阿嬤,你現在很有名氣,應該生意變好了吧?她笑笑說,我仍賣相同的量,因我不願意影響其他菜販的生計,他們也要養家。

在我小時候,國人飲食習慣與現在不同,豬油最貴、肥肉次之、所謂最健康的瘦肉反而最便宜;大家都知道我幼時家貧,有次,我跟我母親一起去拿富人家所剩下的碗盤,隨然佳餚已見底,但回去後我們仍可用菜汁與油水蘸食物吃…..

我在初中很喜歡打球,而且打得很好、是校隊,有次我看到一場青少年的比賽,32比0,一方大贏、一方慘敗,我在想,有必要這樣嗎…..

我聽過一個故事,台灣,曾是產鞋王國,有次,經理對老闆說,現在跟歐洲各商家熟悉了、不要透過代理商啦、還會被抽成喔,但老闆回說,不可忘恩負義,早年我們因堅持做高品質而高成本的鞋、而被以為不具價格競爭力,是代理商建議我們要進軍歐洲市場、並幫我們經銷的。

 

許多尾牙會請身心障礙者來表演,有次,我詢問表演者說,這些公司有提供費用嗎?對方回說,很少,而因其出門需有工作人員與專車相隨,所以往往也入不敷出的,然而,因這對於身心障礙者有鼓勵與活化作用,所以慈善單位仍會答應出席,因此,當我在監察院服務時,就會安排這樣的慈善組織來,並且提供接駁、保險、合適的酬謝等。所以,當朋友要為父母親辦壽宴時,我常想,若是也考慮這樣的方式,我相信上帝會賜下更多的福氣的!

….

王建煊時間(王建煊製播)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needs RADIO全球華語廣播網

手機/電腦收聽 (請先連上網路)

1.官網線上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ZLj34

2.手機App下載:https://hichannel.hinet.net/radio/app.do

  1. hichannel收聽連結: https://reurl.cc/nnM3y8

4.大陸收聽:請百度「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