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0916 王建煊時間 官我認識的一位台商,得意洋洋跟我說,自己有兩個兒子一個女兒,其中,兩個兒子都是醫生、兩個媳婦與一個女婿,通通都是醫生,而且,是不同專科的。

我就說,那您率領他們去偏遠地區開家醫院診所吧,您做生意有錢,在地很多「因病致貧」,你的錢能「救命」,這是基督徒中所說的「積財寶在天上」!我還說,世界上每個人,都會有「眼睛一閉」時,到時候在天上、也富有喔。

我就聯想到,聖經中王后以斯帖的故事,「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份,不是為現今的機會嗎」?

民間視貔貅為瑞獸,若恰好養了一公一母,則代表又有錢、又有錢庫,漢武帝甚至封其為帝寶,只有皇族得享養其為寵物之權,而傳說其大嘴吃四方、專吃金銀財寶為食、且沒有屁股、所以代表了「只進不出」。但,我總以為,我們要做個「能進能出」的人!請聽聽我怎麼說!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needs RADIO全球華語廣播網

手機/電腦收聽 (請先連上網路)

1.官網線上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ZLj34

2.手機App下載: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1.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needs RADIO」

4.大陸收聽:請百度「needs RADIO」

(※貔貅擺置的圖片來源:https://www.tumzuo.com.tw/products/bs-105?gclid=Cj0KCQjwmouZBhDSARIsALYcouqlQirLV_BLPAbnaLwkidsZFlaYvKAT5pH2sM3VhAr1N42w7HXNf2EaAluDEALw_wcB&utm_campaign=GSA&utm_medium=shopline-cpc&utm_source=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