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513 永保安康 官好的習慣需要從小養成,防災教育更要從小開始,讓具體、合理、可行的「完整宣導計畫」前進校園!

如何使用滅火器似乎已是防治火災的基本常識,但你想過12歲以下的兒童適合使用滅火器嗎?

火災的可怕,人人都知道,但你確定孩子們真的知道「失火了,該怎麼辦呢?」

別錯過這個系列的《永保安康》,讓阿免姊帶領你家寶貝,建立正確的防火常識!

*本集來賓:新北市消防局義消防宣大隊莒光防宣分隊 許陳免分隊長

 

needs RADIO《永保安康》(余樂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四09:00

重播:每週四17:00、每週日16:00、每週一00: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

四、百度收聽 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