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1230地球ICU
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12月12日發佈了2022年度統計年鑑,彙集了全球農業就業、農產品貿易、肥料和農藥使用、以及環境和氣候因素等主題,是推動農業糧食體系永續發展的重要參考資料。該報告指出,作為糧食安全關鍵指標的膳食能量供應量,自2000到2020年已經成長了9%,全球每人每天平均攝取2960卡路里,大體反映了生活環境的改善;但是卻有嚴重貧富不均的問題。此外,2022年的極端天氣肆虐全球,預示未來糧食生產的挑戰將會極為艱苦。在世界糧食危機亮起紅燈之際,我們臺灣一年浪費的食物高達384萬噸,這是令人十分遺憾的事。希望大家都能珍惜每一口食物,以行動做到不浪費、不奢華,善盡一個世界公民應有的責任。
歡迎收聽《地球ICU》

 

needs RADIO《地球ICU》(汪中和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五晚上6點
重播:每週六上午5點、每週日上午9點、每週日晚上9點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