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324地球ICU
世界氣象組織在三月1日發布最新通報,這波三重反聖嬰現象終於在初春走向尾聲。接著有幾個月的短暫過渡期,到今年夏天另一波的聖嬰現象就要登場了!
聖嬰和反聖嬰現象是地球氣候系統的調溫器,在氣候暖化的長期趨勢裡,聖嬰和反聖嬰現象會使個別年份的溫度額外的升高或降低。
由於即將來到聖嬰現象的助力,預測2024年會是一個破紀錄的高溫年,並且升溫的幅度可能會超過巴黎氣候協定1.5℃的門檻。未來地球生態環境的衝擊會更激烈,影響也會加劇。
臺灣在聖嬰階段有強颱侵襲,及豪大雨洪患的高風險,我們需要全力做好事前的防範,加強因應的工作。
歡迎收聽《地球ICU》

 

needs RADIO《地球ICU》(汪中和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五晚上6點
重播:每週六上午5點、每週日上午9點、每週日晚上9點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