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0830縱情藍天下
來賓: 吳睿豪教練
暑假快過完了,炎熱依舊! 親水活動仍是消暑良方!
本集來賓邀請「SUP達人」吳睿豪教練來節目,帥氣有個性的睿豪一直熱愛從事親水活動,他說過去其實是個旱鴨子! 睿豪多年前就玩遍各樣的水上運動,水上運動,衝浪、潛水、獨木舟,還有立槳衝浪,又稱作SUP,最近幾年頗為流行。睿豪本身是紅十字水上救生教練,多年前引進SUP立槳運動在台灣推廣,他說,SUP立槳在英美各國很流行,去考察後認很適合台灣各水域進行水上運動,……
睿豪的店就開在八里婚紗廣場和八里左岸公園附近,玩水太方便了! 「水上安全救生訓練」是睿豪特別推薦的人生的必修課,能讓妳/你在享受夏日親水活動前,應該具備的知識與能力
2022/8/13(六)八里左岸公園的【2022八里城市沙雕展】已開始,免費進場!歡迎來拜訪「立槳衝浪SUP達人」睿豪的店: 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97號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新節目《縱情藍天下》。
來賓:吳睿豪教練
現為:良盈創意有限公司 合夥人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二18:00(晩間)
重播週三05:00(凌晨)/重播週六10:00(上午)/重播週日02:00(凌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