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0906縱情藍天下
來賓: Candy糖果 李淑茹小姐
秋高氣爽,來聊聊親山活動!
台灣百岳、小百岳你知道過幾座?你爬過幾座?出發之前您都準備什麼?
本集來賓邀請Candy糖果 李淑茹小姐來節目,Candy是很有經驗登山生態導遊,領隊。Candy老家就在瑞芳,山很近,從小就愛親山活動。多年之前已加入荒野保護協會。
爬山可以認識大地,紓壓,在這兩年疫情期間大家不容易出國,爬山就變成一個大家一起受歡迎的假日活動。Candy也喜歡帶著朋友一起來認識台灣的山岳,她給山友的鼓勵:
堅持到 最後 果實就是你的
過程或許心酸為難 或許厭世頻繁
只要你想要就堅持下去
今天讓我們來「問導遊」,成人「登山準備」
1.台灣山林地形氣候介紹
2.大百岳、小百岳差異
3.登山準備、百岳趣聞案例介紹
4.推廣無痕山林
5.快樂登山去,簡單步道介紹推薦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新節目《縱情藍天下》。
來賓: Candy糖果 李淑茹小姐
現為:在旅遊擔任導遊,登山生態導遊,領隊
荒野保護協會成員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二18:00(晩間)
重播週三05:00(凌晨)/重播週六10:00(上午)/重播週日02:00(凌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
3.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