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418縱情藍天下
來賓: 陳清南先生(南哥)
CP值超好的健康運動-慢跑!助您有效減脂肪增加肌力&肌耐力,你可能知道很久了,但您有just do it嗎?
本集節目邀請的來賓是我在台大同屆的機械系陳清南同學,台大機械博士,鉅工實業副總經理,公司是主要代理日本品牌建設機械的各種機具,清南同學曾在日本念書一年,所以對日本文化與歷史有濃厚興趣。 清南同學也非常熱心當志工,您如果對台灣的蓬萊米由來與蓬萊米之父日籍 磯永吉教授的生平想了解更多,歡迎到「台大磯小屋」參觀,清南同學國、台、日三聲道解說隨您點選!
但,在台北慢跑屆人稱 南哥的陳清南同學,也是帶領我實踐「50+的慢跑人生」的Seafood(師父),為了感恩師父、讚嘆師父而且他的好我不藏私,所以今天特邀他來聊聊「50+的慢跑人生」,若您只在室內踩跑步機,有點可惜!
本集來賓 南哥分享重點,
◎我的慢跑歷程&參加第一場全馬馬拉松
◎一群天天出現在大安森林公園慢跑的前輩
◎為什麼選擇跑步而不是其他運動?
◎跑步如何入門: 同伴/地方/課表/隨興&堅持
請跟我來聽聽南哥的超精彩分享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新節目《縱情藍天下》。 
來賓:陳清南先生(南哥)
台大機械博士,現為鉅工實業 副總經理、磯永吉學會志工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縱情藍天下》(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二18:00(晩間)
重播週三05:00(凌晨)/重播週六10:00(上午)/重播週日02:00(凌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