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502縱情藍天下
來賓: 陳清南先生(南哥)
上周您又跑了幾K? 嚮往貼近山上與海邊的休閒,如果不當日來回,要過夜怎辦? 試試「車宿」,一個越來越夯的新興休閒活動
車宿顧名思義就是以車為宿,白天遊山玩水,晚上就在車上過夜,因為車上過夜所以和露營相比,多了許多的便利性。
露營的裝備繁雜,收拾整理保管都不方便,會占用家中很多空間。但是,為了一家人的樂趣,是不得已的選擇。
當小孩漸漸長大有自己的朋友圈,家庭露營的形式產生變化,持續熱愛露營的父母親及露友開始走精簡風,於是車宿的活動就變成原本露營咖的選擇之一。
先講本集結論,沒有桌子椅子沒關係找石桌石椅涼亭就可以,沒有鍋碗瓢盆沒關係買現成的就可以,沒有準備吃的沒關係跟朋友搭伙也不錯,沒有水和水桶沒有關係,找到公廁就可以,但是沒有床則萬萬不行,要車宿先有床再說,其餘的慢慢添購即可。

 

今天再邀南哥來聊聊他與太太力行的「車宿:一個越來越夯的新興休閒活動」,南哥將分享重點有,
1.車宿之便利性?
2.如何開始車宿? 兩大原則?
3.車上床墊之選擇? 遇到蚊蠅森林小動物?
請跟我來聽聽南哥的超精彩分享!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新節目《縱情藍天下》。 
來賓:陳清南先生(南哥)
台大機械博士,現為鉅工實業 副總經理、磯永吉學會志工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縱情藍天下》(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二18:00(晩間)
重播週三05:00(凌晨)/重播週六10:00(上午)/重播週日02:00(凌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