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_說帖_電子邀請函.jpg

也許,你知道在埔里有一個基督教醫院,但也許,你可能不知道,它已經服務鄉梓六十年之久。你更可能不知道在「長照」的記錄中,它擁有一甲子的豐富經驗。

如今,埔基秉持一貫「熾愛土地‧關切人群」的熱情,貢獻所累積的寶貴經驗,與您分享怎樣做「長照」!也邀請聽眾朋友於2016-2-29~3-3之間,前來台北劍潭青年活動中心,經國紀念堂一樓集賢廳,一起來品茗、看展、配健康。敬邀收聽needs RADIO《漫步展覽會》。

.jpg


1. 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 手機收聽:
下載「Xuite隨意聽」app→
下載安裝後,在程式左上角點選單(三橫線處)→
選單裡有「hichannel廣播」選項,點選後即可連結hichannel廣播list→
找到StarsRADIO及needs RADIO,並點右邊的星,即會自動出現並置首
※iOS下載此APP後,點選「收音機」圖示即可。

台灣播出時間:
首播:2016-02-24(三) PM 19:00
重播:2016-02-25(四) AM 05:00
2016-02-27(六) AM 10:00
2016-02-28(日) PM 17:00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例:台灣晚上八點,瑞典為下午一點)

「真‧平安」聯合義展暨長照沙龍巡迴服務:
http:--donation.pch.org.tw-media-ins.php?index_id=55&index_m_i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