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男女大不同11

最近網上流行一則令人會心大笑的漫畫,由各種生活習慣丶自我認知丶性格喜好看男女大不同,引起熱議。其實兩性差異,可能正是彼此吸引力的來緣。在神創造人類的設計中,共生共榮恰好是祂的美意。進入婚姻中的男女,正如同雙打的球賽,彼此補位,發揮長處互相欣賞,必定局局得勝無往不利!

needs RADIO《更好的你》(呂麗絲,王伊妮主持)
台灣首播(週四)AM 10:00
台灣重播時間(週曰),07:00AM(週日)、PM 19:00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1. 網路收聽: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2.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手機收聽:下載「Xuite隨意聽」app→下載安裝後,在程式左上角點選單(三橫線處)→選單裡有「hichannel廣播」選項,點選後即可連結hichannel廣播→找到StarsRADIO及needs RADIO,並點右邊的星,即會自動出現並置首
iOS下載此APP後,點選「收音機」圖示

圖片出處 https://brightside.me/
http://cweb.highlights.tw/news/detail_s/244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