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吵架

一位名人曾說他生氣時的智商只有15,聖經中也説過,惱怒存在愚昧人的懐中。節目中細數憤怒時的表現,嚴重時男性可能轉為暴力,女性可能自殘,可見人必須學習管理情緒,生氣卻不要犯罪。

什麽原因容易生氣?生理因素有飢餓,疲倦,時間壓力等。而面對某些情境,或某些人的不良話語,其至由愛心説出的誠實話,會令我們生氣,人往往在同樣的事物上被憤怒絆倒。

常生氣會影響健康,但長期壓制怒氣不宣洩也不利健康。當我們面對逐漸昇起的怒氣時,應該養成什麼樣的好習慣呢?看看聖経中多處教導,我們便能作情緒的主人,絕不含怒到日落了!

needs RADIO《更好的你》(呂麗絲,王伊妮主持)

台灣首播(週四)AM 10:00(上午十點)

台灣重播時間(週曰),07:00AM(週日)、PM 19:00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