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大自然中的一個人

我們的聲音表現出我們的性別丶個性丶情緒差異。在原始社會中人的聲音是最真實而純粹的,時常令人感到是大地的呼喚。當經過複雜的社會化過程之後,人對聲音有了修飾與控制。多數人會注意優化自己的外貌,但只有少數人力求發出悅耳的聲音。其實聲音造成的印象同様重要。如果我們能偶而拔掉播放新時代音樂的耳機,多用素耳耹聽自然的鳥叫蟲鳴,令我們的內在能夠更為清新丶純淨。或許我們發出聲音時,也能擁有原聲合唱團兒童們那天使般的好聲音。

needs RADIO《更好的你》(吕麗絲,王伊妮主持)
台灣首播(週四)AM 10:00
台灣重播時間(週曰),07:00AM(週日)、PM 19:00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