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投訴電話

當你在餐館用餐時,如果食物令你不滿意,你會對經理或店長投訴嗎?當你做網購的時候,如果對方的服務態度不佳,或是收到的產品不夠好,你會向商家投訴嗎?而面對客人的投訴,商家職員會怎様回應?你怕會讓對方二次傷害嗎?許多人可能忍氣吞聲,用下次不再光顧作為懲罰!但是真正關心這個商家的幾方面卻不願意是這樣的結果!

首先老闆不願意失去客人,其次消費者也可能也不願意這個商家失敗,因為他對大部分產品是滿意的。現今有不少點評機制來獲得顧客的反饋,電子商務更將購者的點評作為萬千供應商的存廢標準。商家給予客戶投訴權利,但也有被濫用的風險,許多西方允許退貨的善意條例到了中國被停止,這是對兩造誠信的挑戰。對服務提供者給小費的西方傳统,使人們可以作無聲的投訴,今天也因不同國情有了更多的討論。如果消費者本著誠實及良善向商家投訴,這是促進業方改進的最佳機會,但是這種寶貴意見有多少次被忽略或者冷待了?

needs RADIO《更好的你》(呂麗絲,王伊妮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09:00(上午)
重播週一17:00(下午)/重播週六15:00(下午)/重播週日00:00(淩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