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活著

我們是否不願意談身後的事,中國人避諱死亡,古人説過一一死有重如泰山,有軽如鴻毛,大部份的人因此要把喪事辨得哀榮畢至,傳統的儀禮往往令後人負擔沈重。主持人建議人們應該活時如泰山般隆重,走時則輕如鴻毛丶隨風而逝,且一無掛慮。因為我們相信有一個永恆的生命隨之開始,並且將住在應許的天堂與主同在,實在好過現在。所以死亡其實是一個自然的過程,其實不足畏懼,而生者雖然不捨道別,但也因逝者息了此生的勞苦而不必過度悲痛。人們往往因為見證了往者死亡前的各種身心痛苦,學會了要如何在當下精彩地生活。也因此自問我們對生命滿意嗎?

根據許多調查研究,人們對今生不滿意的最大原因是沒有足夠的時間去愛與被愛。所以主持人建議關於愛與被愛,我們應該「好似沒有明天地活著」,及時地向身邊的人道愛及道歉,不要浪費時間去憎恨,埋怨,自憐。並且依照心中所願,依照重要性列出清單!

好似沒有明天地活著,你會立刻去追求夢想,與人分享手中有的幸福與財富,開心的去完成所有想做的事並一了心願,到了離世的那一刻,你會毫無遺憾地說,「一這一生真是精彩!」

needs RADIO《更好的你》(呂麗絲,王伊妮主持)

台灣首播週一09:00(上午)/重播週一17:00(下午)/重播週六15:00(下午)/重播週日00:00(淩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