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歧視在世界上存在有各種不同的歧視,有關乎性別丶種族丶膚色丶籍貫丶出生地丶社會階層丶年齡等原因,但一旦人們對他人有了歧視的心理,就不能用公平丶正常丶友善的態度去互動,無論如何,都會令對方感受到傷害及痛苦。

在美國黑人民權運動之前,絕大多數的黑人都被歧視,雖然比從前黑奴時代好很多,但基本的公民權利並不完整。

本集節目中講述了三位名人的故事,Rosa Parks 勇敢地拒絕在公車上讓位給白人開啟了民權運動。無家可歸的Michael Oher 被有愛心的白人夫婦收養後,力爭上游拿到大學獎學金並成為職業足球隊員,生命完全翻轉。

而被稱為20世紀最美女高音的Marian Anderson ,更是在一生中飽受白人歧視,被拒絕在高雅藝術門外,但最終能夠因她如天籟般的美聲和不懈的努力,進入了以往白人獨占的殿堂之中!

人類生而平等,因都是由一位神所創造,而且神子基督耶穌也是為全人類而生,因你我的罪降臨世間。我們永遠不應忍受別人任何理由的歧視與限制,而是用信心用我們的生命去見証丶榮耀神!

needs RADIO《更好的你》(呂麗絲,王伊妮主持)

台灣首播週一09:00(上午)/重播週一17:00(下午)/重播週六15:00(下午)/重播週日00:00(淩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