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80523黃湘珍

黃湘珍,禾略廣告公司的總經理,原是舞蹈科出身,因緣際會之下進入廣告行業,憑著自己的努力及好強的個性,年紀輕輕就自己創業,一開始相當成功,但隨著大環境的改變,公司陷入經營與財務危機,使她精神上飽受壓力。

後來她藉著禱告釋放內心的壓力,並且放下名利和財富的追求,她不再只是靠自己,而是靠著信仰力量的幫助,從低谷中爬出,享受上帝的恩典供應,在財富上也經歷了豐盛的祝福! 邀請您收聽黃湘珍小姐的故事。 

本集播出日期是2018-05-23(三)晚上9: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節目!

needs RADIO《溫柔的力量》(Sandy主持)

首播:週三21:00(晚間)(台北時間)

重播:週四07:00(上午) 週日23:00(晚間) 隔週一07:00(上午)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www.needsradio.org.tw

1. 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 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