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80829鄭惠美

鄭惠美師母,國立大學畢業,婚後就成為全職媽媽,養育3個孩子,中間還完成了神學院的碩士學位。鄭惠美師母,不對3個孩子一視同仁,而是差別待遇,針對每個孩子的特質,給予幫助,因材施教。

當鄭惠美師母遇到她的第二個兒子在學習上有問題的狀況,她也發現到似乎也是在面對自己,加諸在孩子身上的各種期待感;期待兒子可以跟自己一樣,把書念好,一切都好。後來透過信仰的引領,翻轉了鄭惠美師母的眼目,她發現到上帝在她兒子身上存放的獨特寶藏-喜愛畫畫,於是她轉念來支持、幫助她的兒子發展畫畫方面的才能。

鄭惠美師母說:父母有責任把孩子身上的寶藏挖掘出來,加強孩子的優勢,父母要看重孩子身上擁有的特質,不要只注意孩子身上缺乏的特質;要接納孩子跟自己不同的地方,不要因為自己的害怕與不安全感,就一昧的要求孩子要跟自己一樣,這樣會埋沒孩子身上獨有的珍貴寶藏。

2764.png❤邀請您收聽鄭惠美師母「全職媽媽,榮耀的職分」的故事!

本集播出日期是2018-08-29(三)晚上9: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節目!

needs RADIO《溫柔的力量》(Sandy主持)
首播:週三21:00(晚間)(台北時間)
重播:週四07:00(上午) 週日23:00(晚間) 隔週一07:00(上午)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www.needsradio.org.tw 
1. 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 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