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80912郭思薈

郭思薈Charlotte,一位歌唱藝術家,每當她回憶起小的時候:「媽媽在美髮店裏洗頭,我就愛站在門口唱歌給大家聽」也得到不少的稱讚。從小就嶄露出歌唱天賦的Charlotte,長大後雖然沒有去追求明星夢,但她也沒有放棄唱歌,反而是多方面的學習不同類型的歌曲,也到音樂學校去深造,讓自己的歌唱的涵養精進並開闊歌唱的視野。

每當Charlotte的親朋好友邀請她去獻唱,她都會用心的去準備每一首歌曲,好讓歌的詞曲意境傳達出最美的祝福。

Charlotte說:「有一天我去病房看一位媽媽,因為我覺得死亡就像回家,不再有痛苦,於是我想到小的時候,在泥土裡抓泥鰍,想讓歡樂的氛圍感染這位媽媽,所以我唱了【抓泥鰍】給這位媽媽聽,這位媽媽聽了之後心裏很受安慰,享受那份平安。」

Charlotte說:「唱歌讓我更了解自己,就像自己跟自己獨處時的對話,我就是喜歡唱歌的自己,每當旋律響起、歌聲悠揚時,世上的紛紛擾擾已經不重要了」,我享受著歌唱所帶給我的快樂與豐富的人生。
本集播出日期是2018-09-12(三)晚上PM10: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節目!

needs RADIO《溫柔的力量》(Sandy主持)
首播: 週三22:00(台北時間)晚上十點
重播:週四08:00 週日02:00 週日13:00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www.needsradio.org.tw
1. 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 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