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0221溫柔的力量

楊郡慈,新竹縣各級學校家長協會的理事長;全國家長會長聯盟的常務理事。
台灣大學畢業的楊郡慈,懷孕後選擇回歸家庭,當一位全職的媽媽。在一個公開的場合遇到研究所的老師,當她告訴老師自己現在是一位全職媽媽,那位老師不發一語的離開,讓郡慈感到有些挫折。
因著那位老師帶給郡慈的衝擊,她開始思考:「為何有工作對我是很重要的事情」?
原來是因為【價值感】,人們會尋求他人的肯定而獲得自我的價值感,郡慈說道。
最後郡慈在信仰中找到了她的價值,她說:「每個人在媽媽的肚子裏面就有了美好的價值,所以我不需要別人或工作給我肯定與價值」。

因著全職媽媽的身份,郡慈與孩子的家長會有了連結,在多年持續關懷親職與校園的關係,而有了很大的影響力!
郡慈分享:「每個人都有自己可以去發展的地方,但那個地方也許不是一般人都會給妳肯定,卻是可以做的很喜樂、很自由,像是我現在做的全職媽媽跟一些家長協會的活動,過程雖然不容易,但只要記得初衷,堅持做對的事就好了。」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tf3/1.5/16/2764.png");">❤誠心的邀請您收聽楊郡慈小姐的故事!
本集播出日期是2019-02-20(三)晚上9: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
》節目!
needs RADIO《溫柔的力量》(Sandy主持)
首播:週三21:00(晚間)(台北時間)
重播:週四07:00(上午) 週日23:00(晚間) 隔週一07:00(上午)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www.needsradio.org.tw 
1. 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 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