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吳慧慧

吳慧慧Ann,馬來西亞華僑,曾任職於新加坡航空、英國時尚零售品牌Hobbs的行銷經理。Ann有著時尚的外表及高雅談吐,但卻總給人高傲的印象,那其實是她的保護色。Ann從小就寄人籬下,過著寄居的生活,因為她的媽媽有精神方面的疾病,無法照顧Ann,也因著辛苦的成長背景時時催促著Ann,若有機會就要離開馬來西亞,去建構自己想要的生活。婚後Ann隨著丈夫來到台灣,在台灣生活的期間,Ann常常迷罔自己的定位?!「當我不是某某人的媽媽或太太的時候,我是誰呢?」Ann不斷的詢問自己。最後Ann發現原來她一直是「上帝的孩子」,天父愛她是無條件的,而她也不再是個負擔,可以完完全全的倚靠天父,領受祂豐盛的慈愛。本集播出日期是2017-10-11(三)晚上PM09: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節目!

needs RADIO《溫柔的力量》(Sandy主持)
首播:週三21:00(晚間)(台北時間)
重播:週四07:00(上午) 週日23:00(晚間) 隔週一07:00(上午)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www.needsradio.org.tw 
1. 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 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