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吳慧慧 3吳慧慧Ann,馬來西亞華僑,曾任職於新加坡航空、英國時尚零售品牌Hobbs的行銷經理。Ann從小過著寄人籬下的寄居生活,因為她的媽媽有精神方面的疾病,無法親自照顧Ann。婚後有了孩子的Ann,因著母親所帶給她的影響,她就期許自己一定要當一個100分的媽媽,於是在不知不覺中用軍事化方式管教孩子,直到她看了心理醫生,才發現她的媽媽從小做出讓Ann害怕與受傷的事,是因為Ann是媽媽心中唯一的愛與牽掛。Ann瞭解到「愛」才是一個母親給孩子的最好方法來源。後來Ann告訴自己以後要當一個愛孩子的媽媽,不要再當一個100分的媽媽。

 以前的Ann會陶醉在用「受害者勳章」,來表揚自己很辛苦很艱困的成長故事,直到她領受了上帝的愛之後,她才明白她不需要再緊緊抓住「受害者勳章」來證明自己的價值與肯定,讓上帝來介入掌管她的生命,使她獲得真正的釋放與自由。本集播出日期是2017-10-18(三)晚上PM09: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節目!

needs RADIO《溫柔的力量》(Sandy主持)

首播:週三21:00(晚間)(台北時間)

重播:週四07:00(上午) 週日23:00(晚間) 隔週一07:00(上午)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www.needsradio.org.tw

1. 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 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