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80613 鄭淑君

鄭淑君,服裝設計出身,目前是Chicist飾品公司總監。從小生長在一個傳統的世家,父親是生於清末的舊代人,娶了三房,這樣的背景影響她對於婚姻中單純小家庭的渴望,並期望能夠自己帶孩子。

婚後在養育孩子的過程中,發現孩子的語言發展緩慢,在表達與人際互動中有障礙,她除了積極尋求早療,也曾因擔心孩子的未來而四處求神問卜尋找問題的解答,直到朋友為她禱告,她開始認識信仰,因著信仰她學習放手交託,結果孩子有了奇妙的轉變,生命也經歷許多更新….. 邀請各位一起收聽鄭淑君小姐的親身經歷。

本集播出日期是2018-06-13(三)晚上9: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節目!

needs RADIO《溫柔的力量》(Sandy主持)

首播:週三21:00(晚間)(台北時間)

重播:週四07:00(上午) 週日23:00(晚間) 隔週一07:00(上午)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www.needsradio.org.tw

1. 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 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