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80718陳柔惠 Joy

陳柔惠Joy,在家排行老么而備受寵愛,自小生長環境優渥、求學過程也頗為順遂。與Joy感情極深厚親近的母親離開後,既把焦點藉予心愛的寵物 Lavee 之上;而後還成立Shema house藝術創作空間,提供人們情緒抒發、恢復心靈的地方!她熱愛打高爾夫球,因球友在某次球隊出國行程中介紹信仰,雖然她的生活不虞匱乏、家庭也充滿關愛⋯等,但不知怎麼的竟感受到上帝無條件的愛,正好可以彌補她從未發現的心靈缺口,並非是財富物質能給予的!邀請您收聽陳柔惠Joy的生命故事。 

本集播出日期是2018-07-18(三)晚上9: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節目!

needs RADIO《溫柔的力量》(Sandy主持)

首播:週三21:00(晚間)(台北時間)

重播:週四07:00(上午) 週日23:00(晚間) 隔週一07:00(上午)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www.needsradio.org.tw

1. 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 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