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80822張維芳

張維芳,大家暱稱小維,是「為台灣而教 Teach for Taiwan,TFT」的行銷企劃組組長,頂著英國知名大學策略行銷碩士學歷,小維在八個月前還是位精品行銷企劃人員。她還有另一個身分-攝影師。

多年前小維結束了一段感情,於是背起行囊拿起相機,踏上人生的另一段旅程,成為一位背包客攝影師,旅行了26個國家,共70個城市,也辦過兩場個人攝影展。

小維曾在柬埔寨、印度、台東部落十年間擔任志工的過程裡,體認到教育不平等議題的嚴重性,希望結合「攝影」、「行銷」專長為當地「教育」盡一份心力。於是小維舉辦個人攝影展,靠著賣出120幅作品攢得一筆錢,並用這筆錢買了一批便宜的展示用相機,拿來教柬埔寨孩子們攝影。去年3月,小維帶著照片返台,在東吳大學為柬埔寨小朋友們舉辦攝影展。5月初展覽結束,小朋友靠著自己拍出的照片,已賺到明年購置教學用電腦的經費。

這些經驗給了她信心勇氣全職投入偏鄉教育,張維芳在TFT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並在投入偏鄉教育的過程中,親眼見證教育發生的正向改變。她相信人與人的聯結、陪伴可以改變偏鄉孩子的命運!

❤邀請您收聽張維芳「為台灣而教」的故事!

 

本集播出日期是2018-08-22(三)晚上9: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節目!

needs RADIO《溫柔的力量》(Sandy主持)

首播:週三21:00(晚間)(台北時間)

重播:週四07:00(上午) 週日23:00(晚間) 隔週一07:00(上午)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www.needsradio.org.tw

1. 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 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