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0501張鳳書
張鳳書台灣本土劇女演員,演出飛龍在天、台灣霹靂火、意難忘,因超高收視成為本土劇的一姊,現為「美食鳳味」主持人。對於五光十色的演藝圈,張鳳書就像一個公務員,著實的扮演好每一個角色,十年如一日,卻在演出表現如日中天的時候,戲劇性的走入家庭,成為人妻、人母,享受著幸福的家居生活。令人好奇張鳳書的家庭生活上演著什麼樣的劇情呢?歡迎收聽戲劇一姊/張鳳書的分享~本集播出日期是2019-05-01(三)晚上9: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節目!

needs RADIO《溫柔的力量》(Sandy主持)
首播:週三21:00(晚間)(台北時間)
重播:週四07:00(上午) 週日23:00(晚間) 隔週一07:00(上午)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www.needsradio.org.tw
1. 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 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