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FB IMG 1508490503817P 20171028 093626 vHDR Auto

本週邀請到隨心所欲樂團藝術總監及二胡演奏家葉維仁,帶來第二張專輯【諸舞花】的問世,內容有六首風格各異的新創曲目,由琵琶演奏家梁家寧所作的《耍花槍》、團長徐瑋廷所寫的《遺夢深秋》、打擊手陳胤錞譜寫的《冷泉》、吉他手林修身所作的《山櫻亂舞》,在訪談過程中還有搭配葉維仁所編創的《月娘的眼淚》、《花落雨》等精彩曲目,維仁將一首首創作背景與動機介紹的鉅細靡遺,更加能感受到作曲者想述說的故事。

【隨心所欲樂團】為國內少見以即興演奏為主軸的樂團,對於國樂經典、流行歌改編多有新意,在新編創曲目中的巧思更是有相當程度的掌握。擅於現場即席互動,樂曲走向多以療癒與情感記憶為主,將身處的台灣島國風光與兒時阿公阿嬤的歷史記憶,重新創作屬於這個時代、這塊土地的聲音。

隨心所欲將於2017年11月11日在新北市藝文中心作新專輯【諸舞花】的首發現場演出,繼第一張專輯【島國樂】之後再一力作,到底會激出什麼火花,請準時收聽周四晚上8:00陽明春曉。

演出購票連結:

https://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cart/cart00/ShowNonMap.aspx?PerformanceId=8JNfZ4VZd5RtUOxQvA62L%2bOsLvZBuNuzLDkdMlZyHi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