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00903陽明春曉
needsRADIO在9月3日與9月10日的節目中,特別邀請DRUMILY擊樂團團長 顏挺與藝術總監 張旭兩位具有精湛擊技的青年演奏家來節目中與大家分享創團和創作的心路歷程,打擊樂家加上主持人以芯=瘋狂與吵鬧,到底三個在錄音室暢所欲言了些什麼?除了分享音樂內容更同步播出藝術總監作品《DRUMILYⅡ》、《風林火山》,敬請鎖定周四晚上20:00【陽明春曉】首播!

【DRUMILY擊樂團】『Drumily』=Drum+Family,三年前由五個不同姓氏、不同背景的人,將無限創意換成音韻,反映臺灣的多元文化,集結了這群自念音樂科班就玩在一塊的瘋狂好手們之特長與不停突破的特質,除了持續創作台灣擊樂作品,更在傳承培育後進上不遺餘力,在DRUMILY身上看見鼓藝與情感的美好,期間帶著學生南征北討參與大大小小演出與比賽,終於在今年2020年9月26日晚上19:30分於松菸的誠品表演廳展演多首全新的創作曲目。

【罪大惡擊】本次主題發想源於西方教義中的「七宗罪」,闡述人性七種惡的呈現方式。探討原罪的正與反,各個團員在創作過程中多次剖悉自我與彼此,種種碰撞成就七首風格迥異的作品,透過類劇場與音樂作品的呈現,直面生命歷程中善與惡之間的糾結情緒,正視希望與救贖的必要存在。

https://www.artsticket.com.tw/…/P…/ProductsDetailsPage.aspx…#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陽明春曉》(郭以芯主持)
首播台北時間:週四20:00(晚間)
重播台北時間:週五06:00(上午) /週日09:00(上午) /週日21: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