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八十八顆芭樂籽2 1024x683

若你有聽台灣樂團,這是你一定知道的人物!若你在台灣玩樂團,這是你不能不尊敬的前輩。台灣最佳現場演出樂團!成軍20年累積千場表演以上的現場演出 ,台灣、日本、中國、美國、加拿大、俄羅斯、印尼、馬來西亞、 新加坡等地巡演。

2011 金音獎最佳搖滾單曲/專輯/樂團
2013 金音獎最佳現場演出樂團
2016 金音獎最佳搖滾單曲/專輯/樂團
2016 金音獎最佳現場演出樂團

台灣最佳現場樂團,到節目當中做不插電演出,你完全找不到一個不收聽的理由!

星期三晚上8點,準時開唱!

needs RADIO《那一把吉他》(王翰主持)
首播:週三20:00 (台北時間) 20:00 (晚上八點)
重播:週四06:00 週六下午2:00 週日凌晨 1:00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 hinet.net/radio/index.do?id= 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 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