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80625 健康大數據 洪肇勳本集來賓是臺北健康產業經營管理聯誼會的洪肇勳會長。光看題目「精準醫學與人工智慧在醫學上的應用~台灣的機會與競爭優勢」就非常吸引人收聽了!精準醫學大數據在眼睛,肺癌,糖尿病等檢測設備,洪會長點出成功因素有:合作,分享,合眾,連橫。洪肇勳會長分享了AI在影像醫學於實驗診斷科應用,這也是台灣的機會與競爭優勢!他參加中國國際醫療器械博覽會(CMEF),也看到在中國大陸進步神速!在節目中洪肇勳會長更分享了他的"成功職業生涯經驗",他從森林系畢業之後如何跨入醫療產業領域。從業務銷售到行銷,進入高階主管甚至跨國的管理經驗,更帶領國內成功上市。還有從藥品到健康食品到消費品,如何成功的上市產品到帶領團隊。洪肇勳會長他紮實的訓練和執行力,不挑角色任務,每個角色都值得我們學習。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洪肇勳會長簡介

台大畢業;前默沙東、輝瑞、揚森藥廠的處長;也曾經任德國費森尤斯台灣分公司總經理。2013-2015 受邀至上海擔任美諾集團大中華圈總經理;並在回台後協助保瑞藥業成功IPO。目前擔任現職及臺北健康產業經營管理聯誼會會長。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凌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