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家庭三代今天要跟聽眾朋友分享的是“與時俱進的家庭生活”。究竟一個人的家是以硬體設備為主?還是以軟體設備為主?我們都知道每個人羨慕或渴望的都是擁有一個豪華舒適的家。但是房子買了以後,就起碼要住了幾十年,家具買了以後也起碼要用十幾年,很多的設備物件都是買了用—陣子任其老舊。然而生活在裏面的人呢?家庭裡面的人是不是也見—次面後就没什麼話可説?或是不斷的互動?或是視而不見?習以為常?

大部分的人對家人的感覺好像都存在著理所當然,習以為常的刻板印象:就好像父母看小孩子總覺得小孩子就永遠是那個樣子。小孩子看父母,也覺得父母永遠是嘮叨不停…所以常常聽到家庭裡面有那種熟悉的對話:你總是這樣懶惰!你總是那樣不小心!我跟你講了幾百遍了,你都不會改嗎?等等這類的言語。

可見要讓"人在家中與時俱進"讓家庭內的人事物不斷的更新變化,是現代家庭裡面一個非常重要的功課!你希望自己活在一個什麼樣的家庭生活中呢?傳統?封建?保守的?還是開放?活潑的?讓我們來探討一下在家庭生活中如何與時俱進!歡迎收聽《家庭學問大,父母365》

needs RADIO《家庭學問大(吕麗絲 )

首播週三09:00(上午)

重播週三17:00(晩間)/重播週六19:00(晩間)/重播週日07:00(上午)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