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繁衍後代

你是否仍停留在話家常的人際習慣中而覺得空虛無聊?人與人見面的話題,不管以什麼主題為開頭,最後總會發現:都繞著家庭,家人之間在轉!主持人在路上碰見久未見面的教會姊妹,原本好奇為何好久没見到她?就因為她去紐西蘭照顧孫子。而在不知不覚中把兒子媳婦及三個孩子,甚至親家,甚至弟弟—家…我們彼此信任地打開話匣子,濤濤不绝如江河瀉下!感覺她有了放心的出口。也就提供她—些切割分析的槪念,方法。其實,我們在生活上擁有非常多又好的素材, 卻不知道如何正確的使用它,而失去他們良好的價值 。家庭學問大就是希望透過我們話家常的素材,提高切割,分析和整理,回收的能力讓家人的互動,產生應該有的生活教育能量。修正恢復生命機能!活出尊嚴價值。
不管多複雜的家庭都可以簡化為成長的養分及契機!希望今天的節目內容可以給我們一些不一樣的啟發
歡迎收聽《家庭學問大,父母365》

《家庭學問大》(吕麗絲主持 )

/首播週三09:00(上午)/重播週三17:00(晩間)/重播週六19:00(晩間)/重播週日07:00(上午)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