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春回大地,花絮繽紛,人人迎春卻敵不過乍暖還寒的變化,気溫忽高忽低。這個季節最難將息,撇開文人的詩情…用現代的話説就是最難穿衣!冬春沒有明顯的界線,收了冬衣太早又得拿出來!古人經驗老到,端午過後才送春。這讓我想起留學美國最樂此不疲的車庫拍賣。迎春送春之際家裡的資源整理。充分把國父孫中山先生的人盡其才貨暢其流物盡其用的精神發揮淋漓盡致!

沒錯!家中堆了一大堆以為會用卻從不用的嶄新舊物!以前物質匱乏的惜物何時成了家庭的雜物。到最後成了戀物癖!家中的走道像變窄的血管,流通緩慢有高血壓中風的風險。

家庭的資源管理是—門學問。跟社會經濟社會資源,市場經濟—樣。生產過剩不流通就崩盤!家庭堆積的物品,缺乏有效的運作跟賺多少錢無關。

身心輕鬆人生就幸福!這三個場域有—貫的道理法則!理清秩序,裏外通透才是健全的個人,家庭,社會。冷暖之間,大則済世化民小則身心舒暢。父母應以身作則!

歡迎收聽《家庭學問大:父母365
needs RADIO《家庭學問大》(呂麗絲主持)
首播週三09:00(上午)
重播週三17:00(晩間)/重播週六19:00(晩間)/重播週日07:00(上午)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 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