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0417家庭學問大

我們的生命中有非常多的習性在掌控我們。有些習性其實都是惡性循環的結果。想要改變這樣的習性,尤其是代代之間延續下來的家庭傳統或是基因,常常讓人無力面對。比如說什麼呢?父母的暴力相向,對待孩子的方式,或是酗酒吸毒的惡習,甚至呢,離婚這件事也纏繞一個家庭好幾代。有些是時代的改變,帶來個人生命的突破。有些是教育的改變,讓人有所警惕,有所超越。有些是個人痛苦的經驗,從死裡重生。

游文惠老師就接觸的許多諮商個案,發現唯有聖靈在裡面做工,才可以教我們從裡到外,徹底的翻轉。這不是一般人的知識道理可以解除的。只有從生命感動生命,從生命喚醒生命才可以讓人擁有新的生命。那是一個多麼快樂喜悅的事!當我們不再是舊人,等我們脫離舊造,截斷惡性循環,不再受纏累。我們就有從天而來的喜樂!歡迎游文惠老師來跟我們分享新生命的父母必修課題。

needs RADIO《家庭學問大》(吕麗絲主持)
首播週三09:00(上午)
重播週三17:00(晩間)/重播週六19:00(晩間)/重播週日07:00(上午)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