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0130

當成家立業之後,面對上有高堂、下有子女,夾在兒女與公婆、父母之間;有人的兒女正青春叛逆,還有人在兒女成家立業後感受到「空巢期」的失落;而此時公婆、父母都已逐漸邁入老年,又需要照顧,這擔子往往就落在子女的身上。我們稱為「三明治」的族群。

三明治族群的人,肩負養家的重責大任,應該是責任最重的一群人,他們應該如何來做好自己的、以及家人的財務規劃呢?有什麼樣的規劃重點是要特別注意的?

本集節目特別邀請到磊山保險經紀人公司騰躍特許事業部巫耀虔業務經理來跟我們分享身為三明治族群的甘苦談,歡迎準時收聽!

needs RADIO《錢線》(徐靜慧主持)
首播台灣時間:週三18:00
重播台灣時間:週四05:00 週六20:00 週日13:00
(非台灣地區聽眾,請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www.needsradio.org.tw 
1. 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