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001趙文崇現代人文明病之一,是不快樂。人一生難脫「我的身分」、「我的財富」等等追求,而醫師,往往是從求學時代起即「人中龍鳳」,註定一生擁有這一切的人生勝利組。但今天的來賓,選擇了一條「人煙稀少」的路,終生無悔…

趙文崇醫師,逾三十年服務於偏鄉醫療,而畢生熱情在從事兒童早療;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系畢、英國倫敦大學取得碩士,美國西北大學攻讀語言病理博士 

其實,如果到都會區大醫院,不只名利雙得還可幫助許多人,但,選擇來到偏鄉醫院服務,那是條「人煙較少」的小徑,為何作此決定?偏鄉醫院的資源不比都會,理想與現實間的拉扯,如何去克服?在大學兼任教職的他,又會給即將踏入醫療環境的學子,甚麼熱血建議?

※來賓簡介:趙文崇(埔里基督教醫院董事,埔基的姊妹單位—愚人之友基金會董事長,第24屆醫療奉獻獎得主)

------

※收聽資訊

《知心人語》(陳瑋主持)
台北時間
○首播:每周二21:00

○重播:每周三7:00 & 每周六23:00 &每周日10: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