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80809讓天賦發光

一個從小不愛念書的孩子,因著找到自己的的愛好,十七八歲拜師學藝,學習復健整脊的道路,加上自己的天賦創造新一代健身運動加復健整脊,還更上一層樓,考上交大研究所完成碩士學位。現在還回到校園當老師指導新生代專業復健課程,你想聽一聽這樣的不同的特殊經歷嗎?

上天賦予每個人不同的天賦,但教育規定每個學生走一樣的路,也許在求學這條路上走得並不順利,但上天一定給予你一條與眾不同的道路,找到這條路之前也許會很辛苦,但走上專屬於你的路上,努力地往前走,終點沒有人可以預見,但行進的路上一定帶著笑容。

本集節目主持人孫茂荃老師邀請來賓鮑玉昕物理治療師,來談談他自己的故事。

◎鮑玉昕物理治療師簡介

慈濟物理治療系學士畢業

交通大學生資所碩士畢業

現任 骨將運動整復館 店長 

仁德醫專 復建科 講師

needs RADIO《讓天賦發光》(孫茂荃主持)

台灣播出時間:

首播:週四 AM 09:00

重播:週四 PM 17:00、週六 中午12:00、週日 AM 06:00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1. 網路收聽:

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 安裝後,搜尋「needs RADIO」,即可收聽

3.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