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0620讓天賦發光

你知道學美語不用在課堂內學習多有趣嗎?你知道天賦興趣和童年的家庭教育有多重要嗎?重機美女游彤佳ALICE 的童年來自~父親的愛~讓她~愛上騎重機。騎重機已經成為另類休閒運動風潮?為何騎機車能提升語言結交多國友人?ALICE 從外國友人得到許多的生命經歷和啟發是什麼?本週重機美女ALICE,游彤佳 ~帶領大家認識重機運動風尚。

游彤佳 
(運動風尚重機美女 ALICE)
宇匯寵物負責人,重機愛好者,福心園愛心志工

曾經也是賣肝工程師一族,兩年前為了珍惜自己與家人相處的時光,毅然轉換跑道成為兼顧生活品質與健康的斜槓青年,熱衷於旅遊與廣泛交友,同時也是重機與賽車等等競速運動的愛好者,相信透過語言的學習與助人的本能,結交世界各地的好友,從這些活動中得到滿滿的成就感與感恩的心!

鑑於助人的初衷,一年半前開始投身公益活動,
ALICE期許自己能成為給予人的施者,對社會有盡一份貢獻,勇敢活出自己不同的人生!

needs RADIO《讓天賦發光》(孫茂荃主持)
台灣播出時間: 
首播:週四 AM 09:00 
重播:週四 PM 17:00、週六 中午12:00、週日 AM 06:00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1. 網路收聽: 
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 安裝後,搜尋「needs RADIO」,即可收聽 
3.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