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80918台灣菸酒桃園酒廠

臺灣菸酒公賣局民營化之後,成了臺灣菸酒公司,在臺灣可說是與大家的生活息息相關的一家公司,不論平常喝不喝酒,都可能會接觸到他們的產品,因為現在的臺灣菸酒公司不僅生產酒類,也製造許多受到現代人喜歡的食品,如曾在網路上紅極一時的花雕雞泡麵、紅麴餅乾……等等。

在臺灣各地都設有觀光酒廠,桃園酒廠、臺中酒廠、埔里酒廠、南投酒廠、嘉義酒廠、隆田酒廠、屏東酒廠、宜蘭酒廠、花蓮酒廠、竹南啤酒廠、烏日啤酒廠、善化啤酒廠、臺北啤酒工場,每一座酒廠都有他特色的酒品,例如桃園酒廠就以出品玉泉清酒為名。

而在這集節目當中,除了要為各位介紹在桃園酒廠有哪些好吃好玩之外,還要與大家分享如何健康享受品酒了樂趣!

歡迎收聽「點亮台灣的100個做法」!

needs RADIO《點亮台灣的100個做法》(禾子主持)
首播 週二09:00
重播 週二17:00 週日11:00 隔週一08:00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