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81002鞋寶觀光工廠01

每雙鞋的背後,都蘊藏著一段美麗的故事,在鞋寶鞋觀光工廠裡面,我們可以回顧台灣鞋業發展的歷史,這裡累積了深厚的文化資產,而在鞋業文化廊道,則保留了許多鞋業發展的珍貴文物。30分鐘的導覽,可以聽見導覽員介紹最豐富有趣的製鞋產業歷史、鞋子小故事、製鞋流程、與各種鞋子相關材料與工具的演進歷史,當然還能學習到最「潮」的鞋子知識!

鞋寶觀光工廠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的工業區裡,但是現在,它不只是觀光工廠,還是專為身心障礙朋友提供的庇護性就業場所,提供了身心礙朋友的就業機會。歡迎收聽本集「點亮台灣的一百個方法」

歡迎收聽禾子主持的《點亮台灣的100個做法》。

needs RADIO《點亮台灣的100個做法》(禾子主持)
首播 週二09:00
重播 週二17:00 週日11:00 隔週一08:00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