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0918_那一首歌_藍又時.jpg

最近跟兩組歌手朋友聊天,竟然不約而同提到,她們今年都有跟藍又時老師合作的作品,突然想到我在這節目上,還沒做過藍又時的第一張創作專輯!

所以趁這一集的機會,來自肥推薦一下自己優秀的歌手朋友,也帶大家來一起聽聽藍又時老師的第一張創作專輯!

週三晚上8點鐘,來聽歌吧!

needs RADIO《那一首歌》(王翰主持)

台灣播出時間:
首播:週三 PM 20:00
重播:週四 AM 06:00;
週六 PM 14:00;
週日 AM 01:00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例:台灣晚上八點,瑞典為下午一點)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或是直接點選電腦收聽連結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 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http://www.needsradio.org.tw
收聽三步驟如下:
1.搜尋電台的官方網站,然後點進去
2.點首頁大圖
3.點黑色收聽面板

四、百度收聽
http://www.needsradio.org.tw(步驟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