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1016 那一首歌
上週六,跟朋友去看了李玖哲出道16年來的第一場小巨蛋演唱會,全場的聽眾陪著他一起經歷剛開始上節目,被觀眾噓下台,到現在站上小巨蛋的心路歷程。
情緒激動的他,好幾首歌也是哭到連歌都沒唱完,藉著這個節目機會,讓大家來重新認識一下,這位連中文都說不好,中文字都不會看,甚至「李玖哲」這個名字,也是他寫錯自己真正的名字才造成的美麗意外。
但他,卻拿過國語最佳男歌手獎。來聽永不放棄的金曲歌王-『李玖哲』,說不定當中也會有屬於你的『那一首歌』。
needs RADIO《那一首歌》(王翰主持)
﹝播出時間﹞
首播:週三20:00
重播:週四06:00 週六下午2:00 週日凌晨 1:00
﹝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 http://www.needsradio.org.tw,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四、百度收聽 http://www.needsradio.org.tw